2014/5/24

吉米城的第一篇文章~

哈哈XDD  BLOG現在好像沒有那麼流行的感覺了XDD
反而是社交網路FB之類的大行其道,但是我還是認為,
如果有長篇大論要發表,還是發在BLOG上面比較正統XD
而且,我身邊認識的一些大師級人物,或是技術高強的專家,他們都擁有自己的BLOG,
一方面是可以將自己的知識分享給大家,另一方面是,可以當做個記憶整理資料庫XD
時間久遠後,連自己都忘記要怎麼使用一些東西,可以再從這個資料庫找到資料,也可以從這個資料庫看到自己成長的過程,十分有趣,雖然要寫文章要花上一些時間,不過我覺得可以在這漫長的時光流當中,刻劃下一些自己的文字、活過的軌跡,其實還算是一件不錯的事情,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的經營好這個BLOG~^^

我的吉米城裡面,主要會放許許多多我使用3C產品的心得,尤其以音響、耳機、電腦部份會是大宗,也會有一些好軟體的教學還有一些伺服器、資安相關的一些設定或教學等東西;再來就是到處吃吃喝喝、走走看看的分享文;又或是我對於一些時事的表態或看法,這個部份我可能會加密之類的,密碼會公開XD  不過重點是怕有些不同立場或看法的人,看到這些東西會不太開心,有興趣的人可以再自行打開來看……基本上我還是希望我的吉米城可以讓大家覺得是個有趣、新奇且富有資訊性的BLOG~

那麼,我的吉米城~
正~式~開~城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